Wednesday, February 23, 2005

印帝大停电--怨声载道--炮竹到处响

Dear my reader,

(傍晚7时13分)
就在我开始想温习功课的时候, 突然来的停电,却摆明在向我抗议,好象注定了不让我考试顺利啊。

停电后,我还未搞不清楚状况之时,随来之就是一阵阵的呼喊声。注:这里的呼喊声用的是指三字经里的词语。

呼喊声浪潮之后,就是一震震的炮竹声。亲友们象过华人新年似的,放炮竹象发泄愤怒一样,似呼象把学院炸掉才能补偿他们的损失。

故事继续我这边,由于不能温习功课了,肚子也响叮噹了,所以我就象平日一样,到餐厅去打包。

餐厅这时却在停电后摇身一变,变成甚少看到的烛光晚宴,变成一对对情人公享晚餐的场所。

故事暂时告一段落,不是因为我懒惰,只是今天夜晚特别长,停电也很长,所以在没有冷气的环境中连写作的语气也变得长气多了。

PS:这篇文稿是我边吃饭,边吹扇,边打的;房间那么热,又只有手提及手机有灯光照亮,试想象我只靠手提‘光’吃饭,手机‘光’温习明天的考试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