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7, 2005

两极

猫仔BBC

假期一到,我的日常生活有着180度的颠倒。

上个月的这个时间,我正被功课、报告、考试等压在我的肩膀,感觉就像欠了人家的钱,被讨债的人追得喘不过气来。

无形的压力,就像地球的吸引力增加了十倍,把我压的扁扁的。

渴望自由的心情,日渐增加。

--------------------------------------------------------------------------------------

现在,放假了,没功课、没报告、没考试,零用钱也随着没了。。。肩膀突然如释重负,浑身轻飘飘的。

没有压力的日子,就像地球的吸引力减少了十倍,使我找不到踏地的感觉。

空虚的心情与渴望新学期的到来,同步增长。

--------------------------------------------------------------------------------------


不知各位读者的状况如何?大概与我不一样吧,正在享受着欢乐的假期吧。

1 comment:

Unknown said...

no different, i study oso tension, work oso tension, everyday scold by the boss...stupid dump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