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0, 2006

心血来朝之呕血篇

猫仔BBC

如果说我要QUIT写作了,你相信吗?你SURPRISE吗?你反对吗?

(随着而来的是一阵阵的Boo~以及香蕉皮、蛋糕、炸弹。。。)

大家冷静一点,听我说,我只不过开个玩笑、推销下自己而已。。。。。。等。。。等一下啦~别再扔东西啦,本猫已经碎得伤痕累累,无论是内心或外表皆是。。。

--------------------------------------------------------------------------------------

好了,余心节目结束,该近入正题了。。。

2006年的到来,并没有给我带了什么新花样,至少到现在都还没有。。。

2006年,是狗年,也是本猫的天敌---汪汪年。。。

2006年,第四个SEMESTER,学业繁重累人泪己,莫须有的压力不比当初岳飞所患的莫须有的罪名轻。。。

2006年,我期望它是给我带来桃花运的年。。。我愿意用我毕生的吹牛功夫来交换。。。

2006年,是个带给很多人不幸而我幸的一年,月老公公为此忙着帮我穿针引线、太岁公公喜着把我摆在头上、福禄壽公公们乐于封本猫我这吉祥物。。。

2006年,在外念书或者将出国念书的读者,会因受到本猫最“真诚”的祝福而格外开心、幸福,并还会向本来就很忙的猫仔BBC要签名。。。真是的。。。

请各位亲爱的读者耐心地等待本猫下一篇文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