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7, 2010

最佳的祝福,獻給我親愛的朋友

親愛的讀者,

當寫這著篇文章的時候,我是剛打完籃球,累得,也懶得做我的ppt了,所以我乾脆在離要睡覺的20分鐘前寫這篇文章,以用來祝福6月9號的壽星公,同時也是我最珍貴的朋友。。。

我認識的壽星公有兩位,都是女的,都是我2009年春天的時候邂逅的,都是亭亭玉立的美人兒。。。

最棒的生日禮物,不是昂貴的、也不是名牌的,而是我用最真心的思緒,以筆墨來形容我對妳們的祝福。。。

生日快樂,無論是去年的,還是今年的,又或是明年的,我都會祝福妳們,希望妳們不要嫌棄像我這麼一個不像樣的朋友,我只是個貓仔BBC而已。。。

偵伶,妳是一個很棒的女生(或女人),如果在我的異性朋友排行榜上的話,妳大概是10名以內吧^^。。。與妳相處的時間有點短,讓我覺得有點遺憾,因為妳的大學生活真的很幸福(至少比我好),有像慧雲這麼一位室友加朋友加同學,又有像個保鏢又帥的志彬陪伴著,最後一個學期也認識到妳的傳人--秀萍,有這麼一個朋友圈子好比電視裡的Friends,是我的夢想,但並不是人人可以享受輕易得到的。。。所謂貴人只能緣遇不能強求。。。

裕文,我不記得去年我寫了什麼給妳,大概也是祝福語吧,自從妳搬進國際中小學後,我們的聯繫就像迷霧中看日出,有時候看到,有時候看不到。。。我覺得很惋惜,也想念跟妳打籃球的那種氣氛。。。自從妳的新紀元朋友來了後,我感到安慰的是妳還有他們陪伴著,也感到少許嫉妒、少許寂寞,可能也有些無奈吧。。。無論如何,今天還是要跟妳說一句生日快樂,祝福妳得到妳應有的幸福,也希望妳在義守大學最後一個學年有個難忘的回憶,雖然大學生涯只不過是人生的轉接點,可也是我們以後10年、20年後可以驕傲地談起這份回憶。。。

再次對各位親愛的讀者們,

這篇文章是獻給今天的兩位壽星公,同時也是我最珍貴的朋友們。。。

獻上滿滿的愛與祝福
我是貓仔BBC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