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1, 2005

重拾自我

猫仔BBC

很抱歉各位亲爱的读者,这么久才回到这个文字纺。

我不是偷懒、根不是放弃写我的故事。。。
有三个原因让我暂时放下我的笔:

我的手提电脑中了病毒。不要怀疑,虽然现在我能写文章,但我的手提电脑还没复原,让我在今天写这文章的动力来源是FANS的苦苦哀求。。。没办法啦,总不能让FANS失望吧~

第二原因,考试近了,我感觉到无穷的压力与杀气盯上我了。我不得不赶紧翻阅我的‘考试秘技’,查看有什么紧急措施。无奈的,那儿只有‘孙子的第36计’、‘准备收尸吧’、‘找枪手’。。。

第三原因是。。这有点难以说明。重看我之前的文章就可知到,我是多么地迷惘地在爱情的迷宫里寻找出路。是的,追女友并不顺利,加上桃花运似乎用尽了,让我烦恼了这一段期间。

总而言之,我会再以猫仔BBC的身分与各位亲爱的FANS以文字交流。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