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0, 2005

假期心得

猫仔BBC

这个假期,没有七彩缤纷般的天堂,只有六色彩虹的人间。

无聊的我,向大家报告些最近生活的点点滴滴:

在这两个星期的假期中,我在家进行阿修罗特训。至于特训什么、特训到什么地步,那得花很长很长的篇幅来叙述,所以我就不写啦!

另外,我也忙着搬家,从宿舍搬到离印帝学院不远的公寓。第一次租公寓来住,实在非常兴奋!逛了IKEA、百货公司、家私店。。。以及从他人家偷来的东西,搬家这等事已经七七八八了。

在家里的时间,我不小心受到妹妹的诱惑,开始玩起‘乱ON9’这线上游戏。说真的,这款游戏没有什么特别之出,所以玩家可SKIP掉它。

在空闲的时候,看漫画、动画成了我打发时间的活动。看完了去买、买了又继续看,没完没了。。。所花费的金钱,够我在印帝学院生存一个月。

除此之外,买卖足球员是唯一让我动脑筋的活动。观察各个球会的状态、看报纸、听新闻、游览有关论坛。。。为的就是希望我的梦幻球队会在每场比赛中大放异彩。

好啦,今天就写到这里,没力了~(吹牛)

伤痕累累 装饰我的玻璃心

无所事事 渡过我的第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