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9, 2006

迷惘的一天

猫仔BBC

今天虽然是假期,可是我却觉得很闷,好像少了些什么的。。。

没什么功课要赶,只有星期五的考试要读,可是我今天的心情不宜读书。。。

我开始觉得我自己很废,常常独自一个人的,就好像与世人隔离的感觉。。。

很闲啊今天。。。有什么事情可以让我觉得有趣的呢?。。。

今天的文章大家可以不用看了,因为是我以空虚的心情来写的,跟本不值半分钱,就像我的人生一样。。。

如果说有广告招揽人士充当某试验的白老鼠,我想我会去做,不管那个试验到底有何生命危险。。。

以上~,都是因为某某作者心中缺少了爱情、友情、亲情。。。ETC而随手乱写的。。。

各位读者,要打要骂,随便你们,只是,我希望能从你们那儿得到的是安慰T。T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y friend,
u short of friendship?
then why i reply u leh?
of cuz i care for u ma
so dun say u short of friend wo
remember to find ur friend when u feel bore cuz they oso very sien sometimes

文字君女 said...

meow meow,
我可以用踢的吗?
呵呵。
空虚,的感觉,就是很闷。
却不知道要写什么。
刚刚,也是想不到要写什么在网上日记。
结果翻出来自己的手写日记,
把它写出来了。

文字君女 said...

有点想念miaomiao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