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6, 2006

考试前的准备及后续

猫仔BBC

又是一SEM一度的大考快要来临了,就像世界灭亡的日子已经被决定,弄得所有人的日常生活一下子颠倒过来。。。

平时懒散的人,你可以看见他吃错药,从早到晚猛K书的;平时很用功的人,现在个个得了自闭症,锁在房间里闭关修练。。。

当然,也会有例外的。。。。

我就是那个例外的人,考试的战火已经迫在眉头了,而我又在做什么呢?你们猜猜看。。。

这几天,我当然有勤奋地温习功课,只不过我也看了很多套的ANIME及漫画。。。独自一个人在家,难免会觉得没什么心情去读书的嘛,读不到5分钟,你可以看到我的笔记躺在床上,人呢?身不由己地在电脑面前。。。

后续:
这次的考试是我一生以来最难忘的一次,原因是什么我不太记得了,而且我不敢去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