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6, 2006

实习工作的初体验

猫仔BBC

自9月1号开始,我的实习生活便开始了。。。

在ALS公司里,我被分到微生物部门(microbiology)去工作。虽然才工作了两个星期,但还是让我简单地介绍我实习工作的环境吧。。。

ALS 是一间专门替客户检验SAMPLE的公司,而我所在的部门就是负责检验食品啊、水啊、医疗仪器等等,看是否有什么Salmonella 啦、E. coli啦、V. cholera啦。。。(汗~讲不完。。。)

好了,介绍到此为止,现在听听我的心声吧。。。

虽然才工作了两个星期,我却已经体会到社会人士们工作的辛苦:每天早早起床
每天的早餐就是那一样(我的早餐是吞那三文治两份)
每天都必须准时上班打卡
每天早上都期待着上司请假
每天午餐就是那几档吃(我打包在车上吃)
每天期待着时针转向5、分针转向6
每天放工一定会塞车
每天晚餐后觉的晚上时间不够用
每天都得早睡
。。。
暂时就这些

还是那一句,虽然才工作了两个星期,但却让我领悟到作为一个学生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

3 comments:

老全· said...

实习生活其实是很爽的。

现在还蛮想念以前实习的同事。

想念在医院实验室验血,尿,唾液甚至粪。哈哈!

祝实习快乐1

猫仔BBC said...

老全兄,
“实习生活其实并非那么难过”这一句话只能在我实习结束后,回味这3个多月以来的辛辛苦苦才能说出来。。。

现在,我仍身在地狱当中。。。

Anonymous said...

enjoy this practical peri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