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6, 2008

深渊传说

深渊传说

故事简介
七年前被绑架过的吉姆拉斯卡•兰巴尔迪亚王国(Kimurascar)的法布雷公爵之子路克,后来为了安全起见,而被严密保护在自己家中度过了软禁生活。 物质生活的富足以及公爵的宠爱使得这个年轻人非常任性。但是,这位公子哥并非一无是处。修炼剑术是他最大的爱好。现年17岁的路克与入侵公爵府袭击劳莱拉 教团主席总长万的劳莱拉教团兵—16岁少女提雅引起了超振动,一起被移动到敌国马尔科特。

由于路克没有被绑架以前的记忆,对于初次接触到的外面的世界,有着隐藏不住的惊讶与困惑。

在提雅的帮助下,急急地赶往故国吉姆拉斯卡。但是在途中,却被马尔科特的军人杰德抓住了。并与马尔科特皇帝比奥尼九世所派遣的和平谈判使者—劳莱拉教团的最高指导者导师依昂相遇。

但是,不愿意看到和平的另一派劳莱拉教团的人马,则派出了号称“神托之盾”的六神将袭击依昂。

在路克的目的地,一个能够左右行星命运的令人恐惧的计划正在进行中……

猫仔评论

类别:幻想、战斗、游戏
人物:7/10
故事:7/10
画风:7/10
音乐:6/10
推荐:7/10

相识动漫:

猫仔BBC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