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8, 2008

魔法学院MA

魔法学院MA

【故事介紹】
奇人,怪人,魔神!大家聚集在一起!没有规则约束的魔法学院,开学啦!
与现实相邻的世界,在普通人未知的领域里所设的教育 机构便隐藏在这个时代 - -使用魔法的学院(魔法师·学院)确实地存在着。平凡的男生羽濑川拓人,秘密地在学院里上课,成为了一名魔法候补生。拓人为了试验召唤实技,居然以为地召 唤出了“魔力值10万以上,神格值5千,属性不明”的兽耳美少女!并且依照学院指示,被命令和少女生活在一起!此外,爱恋拓人的表姐玲穗也不请自来,再加 上魔法杖的化身法鲁切,拓人的周围陷入了全是女人的状态!?精通学业的宅男前辈·荣太郎,狗狗耳Eneus,虎耳巫女雅和穿着暴露的辛格拉贝尔也假如了混 战,拓人的生活由此卷入了一连串的混乱中。他的命运究竟会如何发展下去呢??

猫仔评论

类别:魔法、学院、罗莉、后宫、搞笑
人物:7/10
故事:8/10
画风:7/10
音乐:6/10
推荐:7/10

相识动漫:学院SA

猫仔BBC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