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7, 2005

深夜狂飘记

(猫仔BBC)
今晚我驾车回学院。。。

时间回到晚上7点,我爸爸说他今天工作很累,所以把驾驶的重任让给我,而他就坐在副座上给予指导。

刚开始的时候,我非常兴奋,也非常紧张,也非常担心,兴奋是因为这是我的第一趟长途旅程,紧张是因为我驾的是马力比PROTON还要强大的HONDA,担心是因为这一趟是在黑夜中出发。

一路上,我跑得象乌龟一样,后面的车割我就象宰牛一样。

后来,我的技术经过修改一番,就好象脱胎换骨,变得比Initial D 还要利害。在高速公路上,我飘车飘到120,快到连坐在副座上的老爸都要按紧安全带,还不时要我放慢速度。天蝎座的我,最利害的就是以牙还牙,身体刚才被这么多人割了数十次,现在轮到我割回别人的车了,哈哈。。。
(P/S:我不是非法驾驶,我也有驾驶执照,只不过是P开头的)

一番折腾,总于来到我的学院。。。时间是晚上9点多,本来想利用剩余的时间好好地为明天的化学测验作最后的冲刺,但现在我头昏昏的,连背一段文句都很难。。。惨了,惨了,只好在临睡前拜多一点神。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