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05

印帝学院的早晨

(猫仔BBC)

又是一个炎热的早晨,不要问我为什么会这样,因为住在大马的小孩子都知道,大马卖冰,卖凉茶的小贩永远都是那么好生意,多亏了长年炎热气候。

[炎热的早晨啊~真是不想上学去,干脆弄个MC,然后躲在冰房(房间内开着冷气,所以叫冰房)内一整天算了。]

经过内心的一番挣扎,我还是扭不过老师手上的点名单,得背着沉重的书包,汗流浃背地走到课室去。

我讨厌炎热的天气,也喜欢炎热的天气。炎热的天气里最常吃的食品莫过于冰淇淋。冰淇淋有许多口味,有巧克力的,香草牛奶的,眼睛的。。。哈哈哈

话说回来,最近的气候越来越炎热,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南极天空上的臭氧层变薄,造成许多的气候异象。

[管他的,只要我好,世界变成怎样都没关系。。。]这是一个自私的想法。

[。。。故事好象扯到别边去了。。。抱歉。。]

我说过我讨厌炎热,但现在我却怀念它。在资讯学习中心里上数个小时的课,没有一件寒衣在身是会冻死的,除非你来自寒冷的国家。

我没有寒衣,而且我是本地人,所以每当10分钟的休息时刻,我都会跑到门外的‘阳台’去取暖。

路过的朋友问我在干嘛,我说 [取暖呀!就象蜥蜴一样趴在太阳底下取暖。]

[需不需要这样啊,干脆把太阳摘下来,拿进课室去算了吧!]

[我身上没有弓箭,不能象后弈一样把太阳给射下来,不过零钱倒有几块,到楼下的café厅去买杯‘太阳’咖啡给我吧!]

(‘太阳’咖啡是一种香喷喷的,爽口的,热呼呼的,虚擬的咖啡!)

[为什么我得当你跑腿?要喝自己买,要买时不要忘了我的一份。]

[因为你有两条腿,所以得当跑腿咯]

[你不也有两条腿?难到其中一个是假的?]

我们就这样扭了许久,连休息的时间也扭掉了,到最后不但没有买到‘太阳’,而且得忍耐多一个小时才能再见太阳。

1 comment:

猫仔BBC said...

nan ji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