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9, 2005

考试前一天

(猫仔BBC)

吃饭,我每天都吃饭。

在学院待了那么久,大多数的晚餐我都是打包回房间吃。

今天偶然起了一个念头,就是换另一种吃晚餐的方法。

平时:打包回房间,洗一洗汤匙,冲了一杯冷冻柠檬茶,便打开饭盒,开始享用。

今天:打包饭时,饭和菜另外放进不同的饭盒,然后回房间,洗一洗筷子和碗,把饭倒进碗里,冲了一杯冷冻柠檬茶,说一声[ITATAKIMAS],便开始享用。

可能有人会问:[白痴啊,这哪有什么特别?]

[哈哈!无聊吧,明天的生物测验搞到我无聊起兴来了。。。哎~多么希望世间上的考试没有这么难,可以轻轻松松地过关。。。]

心想也知道,即然明天有测验,应该把时间花在温习上,然而现在我却在写这篇小故事,真是的!

虽然今晚有开夜车的打算,但我想我眼累的时候,就算翻开电话簿念一念第300页,第2排,第15行的电话号码都办不到。

明明中学时期受过多次考试的磨练,但还我还是对考试存有阴影。

亲爱的读者们,若有任何有效的念书技巧,请不要吝啬地于我分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