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5, 2010

兩個人、兩顆心

親愛的讀者,

好久不見,有想念我嗎?最近的我在趕實驗、寫論文。。。很忙,真的很忙。。。
在接下來的日子,旅行是不可能了的,籃球也沒什麼心情打了,曖昧嘛。。。空閒再談。。。

話說回來,我從頭開始看校園迷糊大王第一季和第二季,真是爽翻了,雖然我看了有5-6遍,可是劇情還是百看不厭。。。搞笑的、浪漫的、愛情的,這幾晚我都有好夢陪我入睡,真好。。。

離題好像是我故意的,其實不然,我是特地的 ^^

還沒有資格談愛情理論的我,只能在這裡分享我的感言,小小的。。。

套用朋友的一句話:【沒有100分的另一半,只有50分的兩個人】。。。不要對別人(尤其是你喜歡的對象)要求太多,世界上完美的人只有億萬分之一而已,我相信你們都不會要找到這麼一個人,因為不是會等到白髮滄桑,就是一大堆人爭個你死我活。。。而另外一層意思就是不要太有自信,不要以為你自己是有很多最求者而放過眼前人。。。

接下來呢,我要談的是兩人之間的相處,我覺得自然的感覺是很重要的,不管對方是羅嗦你,還是兇你,總比起一般人戴著世俗、虛偽的面具敷衍了事好很多。。。真的,就算兩個人有這麼多的差異,兩人之間的關係卻多麼的自然。。。這可能是我嚮往的愛情觀吧。。。

好了,分享到這邊為止。。。

今晚是特別的
貓仔BBC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