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2, 2010

我,還不能畢業嗎?

親愛的讀者,

最近的我很忙,真的很忙,忙到簡直可以跟美國牛仔一較高下。。。

永遠都不會忘記5月11日這個夜晚,因為這一晚突然壓下來一個“不能畢業”的大牆。。。是的,簡單來說,就是我的隨身硬碟不能讀取!!

這是哪一國的玩笑啊?我所有的實驗數據、論文及參考文獻、歌曲庫、高雄的照片、艷照等等正在面臨升天的難關了。。。

等等,別慌。。。還有讀資訊工程的學弟在,找他修理就好了。。。(走著)

--10分鐘後--

結果竟然是要格式化再從裡邊找文件!?而且還不是百分百所有檔案可以取回!?開什麼玩笑!!

我要畢業!我要畢業! x N....

後來還是我聰明,找到軟體來取回文件,可是得要掃描長達6-7個小時。。。==

為了以防萬一,我決定那一晚通宵從寫我的論文,沒有誇張哦。。。是真的從寫,共43頁之多

請你們猜猜看我是否有達成任務呢?哈哈哈哈,看到我還能在這裡跟你們哈拉代表我還沒跳樓,當然完成任務啦,算是吧,因為我那一晚寫了41頁。。。

而那個掃描如何呢?真的他媽的幹!當掃描剩下1個小時的時候竟然給我當機。。。神采飛揚的我不放棄,再試一次。。。這次成功了嗎?不對,因為電腦有點不爽我操她,給我當機第二次==(分明想罷工嘛。。。)

拖到第二天早上,身心疲累的我爬到實驗室,利用最沒希望的軟體再試試看。。。結果還真的有夠沒希望,單單掃描竟然要12個小時,你不如叫我撞牆升天還比較快嘛。。。

按下cancel之後,跳出的畫面竟然是選擇文件以便copy。。。看到這一幕我第一次相信奇蹟,而奇蹟地發生在我身上。。。

以上一大段的回憶是貨真價實的,只不過我還是離題了。。。哈哈

其實我一點也不擔心能不能畢業 (自傲中。。。),讓我擔心的反而是我的愛情學分到底幾時才能畢業呢?

我不知道我何時或為何選上這門科目,也不知道這門課的老師為何三番四次地刁難我呢?我該拿什麼來接近最低畢業的門檻呢?

我現在在這裡問妳哦,這不是作弊,我只想知道老師妳到底期待著我怎麼樣的表現呢?

不妨透露一下吧,畢竟我自覺我個人是很容易上當的類型,妳想要的幸福,我自覺我一定能夠給妳。。。

寫到這裡,我停頓了,是否該繼續呢?還是刪掉比較好?我希望老師妳能注意到我,我雖然不怕妳會生氣我,我怕的是妳把我當掉。。。

愛情這學分,對某些人來說不難,輕易而舉就過關了,但對我來說確實莫明其妙的難。。。我從來不懷疑我選老師的眼光,正如當我踏進這門課室的時候,對老師妳是屬於一見鍾情的。。。

臨時抱佛腳在愛情這們課也是存在的,這裡不是指佛,而是月老和丘比特。。。從不迷信的我,現在每天早上都會買早餐給丘比特,希望她射心型的箭能夠準些。。。而每天晚上,我都放周公飛機,跑來跟月老您下棋,而且還故意讓你兩隻車,目的只希望我和她的紅線有日能促使我們一起度過下半輩子。。。

在失眠夜後的第二天仍然能看見妳,身上的疲累都改名叫滿滿的幸福了。。。

好愛妳的
貓仔BBC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