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1, 2018

坎坷的农历新年

  辗转2017/2018年之即,我对自己许下愿望和目标:身体健健康康、顺顺利利、心想事成 ><

  今年的农历新年我们家没有安排出国旅行,主要是因为去年11月我们才刚出国到纽西兰旅行,花费甚大,所以此次农历新年我们就安排了一趟马六甲两天一夜的小旅行。另外,今年我也有远方的朋友过来吉隆坡旅游,我基于朋友的关系,从年二十九至初三共5天就当了他们的导游兼司机,这几天真是特别累说真的。后来初四开工了,我也是在这一天提交我的辞职信;初九一整天都是去亲戚家拜年,不知道是不是这一天吃了很多年饼,初十开始就觉得喉咙痛了,初十一就开始流鼻涕了,我猜想应该是感冒了。初十二我就请病假一天了。

总的来说,这个农历新年虽然我没有犯太岁,但却是经历了疲累、辞职、生病、渴望。。。等不太开心的感觉。


今天是农历十四,明天是元宵节,希望大家能给予我一些些的祝福,我在此感谢大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