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4, 2018

如果终点是你,晚一点也没关系

今天早上在微信里阅读了一篇文章,说的是剩男剩女的心声以及勉励的话语。我读后觉得很感动、很贴切,就在这儿与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看法吧。

我目前是单身人士,也同样在为追求另一半的路途中。平日工作的空闲之余,我就会在公司附近溜达;周末的时候,我也尽量外出到书店、咖啡店等去碰碰运气。我知道我的方法很呆,也不知道更好的方法。其实我也想过去相亲,但就是觉得格格不入。另外,我也觉得参加一些活动或社团可以更好扩展朋友圈。

和我一样单身的朋友啊,一定要坚持寻找,不要放弃。有所坚持,有所热爱。活得潇洒,爱得坦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