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5, 2006

与网友一聚

猫仔BBC

好不容易、千辛万苦、百年难得的机会,终于等到与我MSN里的一位网友见见面。。。(想知到是谁呢?哈哈,我不能在这里说)

上完了早上八点的课,我闷闷地在床上躺着,这么早,MSN有没几个人影,跟她约了的时间还很早。。。就这样无所事事地等到了11点,便开始准备出发了。。。

在KTM里,很少发生的事发生在我眼前,一位美的可以称她为仙女的人坐在我的斜对面,让我顿时心跳百下、目光不知摆哪。。。唉~还以为像我这样的人终与等到了桃花运的来临,却突然跑出个像是她的“男朋友”的人跟她聊起天来。。。(那男人是后来才上车的,之前我的动作表情真是让我想把头埋进哪个洞里)

难过、失望的事真想忘记它。好了,我忘了。请别在提起那件事。。。

离跟她见面的时间越来越接近了。。。我等,应该是过了半小时吧,我的网友终于出现了。。。(女生是不是都喜欢迟到的呢?唉~等待人的心情真的很考一个人的耐力)

本想和她一起吃午餐的,但是她已经吃了。所以,我就陪她闲逛SG WANG 和TIME SQUARE咯。。。到了4PM,因为她还要补习,所以就和她说BYE咯。然后的我,就步上了长途旅行回我家去了。。。

今天的收获不多,一片PC GAME、一片ANIME和20块麦当劳鸡块。。。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ow did u do dat squily date thing??

meatbag said...

BEN!

Good luck for your last semester in Malaysia alright. Wherever you go next year hope its alright and that u have a great time!

Kevin.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