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3, 2006

最新的SEM,最后的SEM

猫仔BBC

2/5,一个值得我庆祝的日子,我的重新返回印帝学院,过着仍是单身的求学生涯。。。

今次的SEM,是我最后一个的SEM,所拿的科目也只有两科,这真是让我的损友们咬着手帕,一副不甘心的的样子。。。哈哈哈(一想到他们的样子,我不吃饭都笑饱了~)

除此之外,我这个SEM的时间表还真是爽死人了。。。每当我向我的朋友讲起我的时间表的时候,我都会顺便炫耀一番。。。哈哈哈。。(一波又一波来历不名的东西朝我丢来)呜~慢、慢点!!别丢了~我知错了啦,别~丢~了~啊~!!。。。

(太迟了。。。笔者已经阵亡了。。。)

虽猫身已死,但猫神(本猫的精神,简称猫神)仍会继续在天堂写文章。。。

好了好了,返会话题。其实,这个SEM才刚开始,很多时间我都在浪费着,所以我都用在阅读小说、看漫画、游览网站、研究《泡妞秘籍》、睡觉。。。当然还有写文章啦。(我没忘记的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