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3, 2006

SEM BREAK

猫仔BBC

终于等到的两个星期的假期出现了~!!万岁~!!

首先,本猫得跟各位亲爱的读者说声对不起,因为我一而再的让我的部落格空白。。。

嘻嘻,说真的我把写文章的兴趣放进冰箱里,直到最近被我的损友痛骂一顿,我才把这兴趣从新加热。。。而且,文章的味倒也得从新调整一番。。。

好了,现在跟你们报告一下我的状况:放假期间当然少不了GAME啦。。。
没错!我又一度沉迷于PS2,所玩的游戏超过20片,不过也只有2片游戏破完而已- Suikoden V 和The Godfather。。。
(如果想知到这两个GAME有多好玩的话,就自己去上网找吧~。。哈哈哈)

接着,就得报告下假期里的我所受的煎熬:虽说我是在放假,可是我的弟弟妹妹却还有上学、考试等等。。。历史重演,我又再次摇身一变,变成一位业余司机,负责载送他们上下学,同时还要掏钱出来请他们吃午餐。。。一句话:惨~

还以为放假能休个习,让HP补满,怎知却因为荷包出血过量而倒置HP接近0啊~

唉,我假期大部分的时间都差不多报告完了,剩余的时间就是睡觉以及妄想吧。。。

还有还有,我不知从何时开始,也不知从哪网站找到的,那是一本叫作《泡妞秘籍》的天书~!!。。。嘻嘻,现在正努力地研究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