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9, 2006

恋爱的票根

爱情里有没有准则
这种参考的成分
检验他是不是那个对的人
我会不会像上次那样
爱的失了魂
等到痛得回了神才发现
我爱错了人

爱情里有没有评分
这种奢侈的学问
告诉我他是不是真的最高分
我会不会像上次那样
爱让人变愚蠢
等到满身是伤痕
才发现原来我不曾完整

我握着上次恋爱的票根
反复提醒着你对我的残忍
你从前给我的每一个眼神
已成为我现在心痛的可能

我看着上次恋爱的票根
站在路旁等着下一段旅程下
一个令我心动的人
是不是也和你一样
只会让我心疼

我握着上次恋爱的票根
反复提醒着你对我的残忍
你曾经是我最爱的人
想要怪你我于心不忍

毁灭了上次恋爱的票根
却无法回到我最初的天真
是不是一旦失足就会成恨
想要忘记这想法太单纯
我永远心疼

爱情里没有壮烈的牺牲
怎么却像一场战争
敌方就是我们所爱的人
沉沦就会掉入爱情的坟

我以后爱上的每一个人
是不是也隐藏着残忍
准备把我伤得更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