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3, 2005

她,我动力的泉源

猫仔BBC

今天真是我这几年来最幸福的一天。

对我来说,幸福是一见罕见的字眼。

对我来说,零用钱多是一种幸福,成绩佳是一种幸福,样貌帅一点是一种幸福,再次遇见她是一种幸福。

幸福,仍然离我遥远,
今天,我只看见幸福的影子。。。

是的,我终于遇见她了。
让我日夜思念了2年多的时间终算能挂上句号了。

这一次,我不能错过她。。。但是,我能做什么呢?追她,向她表白?口里说就很容易,但在现实的环境下,我得顾虑我本身的条件。。。

我,丑小鸭一个,不是富贵子弟,成绩平平,体能残废,前途迷惘。。。

本猫初次靠近“恋爱”这陌生的领域,希望能从过来者身上得到一些教导,良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