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05

应该开心吗?

猫仔BBC

已经有6天没和她电话SMS联络了。。。

偶尔会从远距离看见她、近距离与她擦身而过,我们俩的对话除了[嗨!]之外,没有其它了。。。

到底我们再相见是一种缘分还是一种巧合?我不敢去想象。。。

今天,我和橙菌在回宿舍途中遇见了她。

当时,橙菌问了我一个世界上最好的问题。。。

[BEN,你看前面,有一个美女耶!你说,漂亮吗?]

我没回答他,因为我的眼睛落在她身上。。。

我知道她看到我了,但她却没有和我打招呼,仿佛想把我当成陌生人。。。

我和她的距离越走越近,我终于开口对着她说。。。

[宜鸰,嗨!]

[嗨!]

我门擦身而过了。。。

之后,橙菌一副惊讶的表情,连忙问我为什么会认识她。。。

至到现在,我心里还有种洋洋得意的感觉。。。

是的,她很漂亮,她真的很漂亮,但她却不是属于我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