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05

就这样结束了

猫仔BBC

今天,我听到了一个很衰的坏消息。。。

我。。我终于失恋了。。。因为。。她,已经是名花有主了。。。

与她再次相逢(3个星期前)至到最近,我心里早有预感我的这一段恋情不会顺利,没想到竟然是以[她已经有男朋友]来结束。

伤心、难过的我,只好以文字来发泄。。。

我会祝福她、希望她日日过得幸福。。。

好了。。。这将会是我最后一篇有提到她的文章。。。我想我以后会尽量避开她、尽量不想她、尽量去忘记她。。。

我会把会令我想起她的东西藏起来,我的帐户密码也得换个新的。。。

我真的好难过、好难过。。。(眼泪已经流干了。。。)

爱情这一门学问,我想我还不够资格去学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