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4, 2005

心中的话

猫仔BBC

知道她读印帝学院,而且还是读跟我一样的科目时,我非常兴奋。

后来还知道,我和她会在星期3和星期5上同一间课堂,我就把我学期2里所有的星期3和星期5定为我的幸运日。。。

就是今天,今天是星期3。。。

原本想坐靠近她的,可是那间课室小,已经不够作位了。。。

她,坐在第一排,我,坐在最后一排。。。

那一堂课我已经不知道在教什么了,我的视觉,只落在她身上。。。

她的头发长了,身材却没什么改变,她和两年前没多大改变。。。

以前,我和她没什么谈天的机会,现在,也是一样。。。

我们俩没什么共同的兴趣,我又不善于交际。。。

突然间,我觉得我们真的不是很速配,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做。。。

我的这一段恋爱还未开始就要让我先尝试失恋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