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05

为什么?

猫仔BBC

为什么你不接受我呢?

我知道,在你的心目中,我不是你的100%的男孩。。。

每当看见你拒绝我的短讯,我感到寂寞、孤独、不甘心。。。

每当你拒绝我的夜晚,我哭泣、以泪洗脸、带着伤心,进如梦乡。。。

我明知道你不爱我,却又不肯对你死心,还时常自我安慰地要往正极的方面去想。。。

2年多了,暗恋你已经有2年多了。或许这2年的光阴在爱情的时光隧道里并不算长久,我还沾沾自喜地以为我成熟了、我长大了、我懂爱情了。。。

哈哈!!我真的很傻、很笨,我暗恋的女生,我想向你说再见,我想对你死心。。。

哈哈!!我失恋了。。。虽然我连这一段恋爱都还没开始谈,却尝到了失恋的滋味。。。

(以上写的都是我消极的想法,如过我和她真的是这样的结局,那就当这一篇是留着以后用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