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5, 2010

永遠做自己

親愛的讀者,

我有位朋友,“永遠做自己就好了”是她的哲理。。。

我從那句話里得到兩種不同的訊息:

1. 不管他人的眼光,堅持自己的信念
2. 封鎖自己/不要理我

如果要我跟著第一個的意思,是不是要我繼續愛著妳呢?還是一個很婉轉的拒絕?

如果是第二個的意思,我會很努力的與妳保持距離。。。

不管怎樣,因為我實在不知道妳心里想什么,所以我不知道我該怎么做。。。

不管是流言蜚語還是我脫口而出,知道我喜歡上妳的人,很多。。。

在彼此不會傷害彼此的狀況下,我和妳可以更加的接近嗎?又或者更加的遠離嗎?。。。

又或者,讓時間來沖淡這一份還沒開始就結束的戀情呢?。。。

永遠做自己,我真的在做我自己,愛上妳的我不是虛偽的我,是脫掉一直戴著面具的我。。。

有一句話想問妳很久了,都一直沒找到機會,我想說在這里寫寫會不會有讓你看到此訊息的機會呢?。。。

【我還可以繼續愛妳嗎?】

想妳,卻又不敢靠近妳的
貓仔BBC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