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6, 2010

愛的心意可以戰勝一切!

親愛的讀者,

【宅】這個名詞相信很多人知道吧,不知道?【宅】念zhai,第三聲;單字解釋為住宅,房間的意思。。。現在多數用來形容某個人的個性或興趣。。。

我本人算半個宅男,我很喜歡漫畫和動漫,也很喜歡H的東西。。。但是,我還不至于買figurine,也就是模型,不管它是鋼彈還是美少女模型。。。

話說回來,為什么我要談【宅】呢?

最近的我,很沒干勁,上實驗室也一直想要回房間,我沒生病,而且我知道原因出在哪。。。我在煩惱著我該不該繼續追求一位我喜歡的女孩。。。

這場不算戀愛的戀愛,簡單來說,就是一年前我向她告白失敗后,之后我有想過要忘記她,另尋其她女生,可是發現身邊的女生不是已經名花有主了,就是比不上她。。。我發現,我還很在乎她。。。

每當看到她和其他男生走在一起,我都會很心疼,可是我又不能怎樣,所以我真的很煩惱。。。

今天,我給自己放了半天假(自己放的),回來房間看動漫。。。

在一部動漫里,看到一句話,讓我頓時找到答案:

“你很喜歡她吧,既然喜歡她,又怎么可以放棄,明明喜歡卻要放棄,之后絕對會后悔的”

“沒試過怎么知道行不行,如果沒有辦法進入她的世界,那么把她拉進你的世界就好,這份心意一定能傳達給她的,因為愛的心意可以戰勝一切啊”

真是好一句“愛的心意可以戰勝一切”,所以我決定了,我不要放棄,也不要逃避,就算要我告白2次,還是3次,我都不想放棄,我要證明我喜歡她的心意是貨真價實的。。。

我不知道有誰會看我這篇文章,可是如果看了的話,請替我加油吧。。。

愛上蘋果的
貓仔BBC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