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一個充滿回憶的早晨

親愛的讀者,

今天是4月11號,星期天,是難得的休息天。。。

空閑的一天要做什么呢?要知道嗎?不要嗎?不行哦。。。(多謝掌聲鼓勵鼓勵XD)

早上8點洗衣服,9點吃早餐,10點收拾房間,11點(現在)一邊看以前的部落格,一邊炸音樂。。。

話說回來,為什么我要看以前(大概5年前)我寫的文章呢?因為有個不算是我學妹的學妹,很神奇地發現我這個部落格,所以我要檢查看看我是不是有貼了成人文章而忘了標識18禁的icon。。。

哈哈,幸好沒有危險文章,所以。。。等下,我在干嘛現在?hmm。。。忘了。。。算了。。。

離題了嗎?好吧,看了一遍我以前寫的文章后,真是讓我感慨萬分,一方面原來我是那么的厲害^^,另一方面我發現我寫的都是我大學的生活(現在也是)。。。我有了個心得:我想趁我還有時間,我還年輕的時候,多去聽、嘗試、思考、開拓、發現世界上不同的感動、奇跡和溫馨。。。

我想留下足跡,在這個部落格里,為了讓我寫更多更多的好文章,請保佑我遇上一個對的女人,因為,愛情是我靈感的泉源。。。

要遇上那個人,可能只需一秒鐘。。。
要愛上那個人,可能只需一分鐘。。。
要忘記那個人,可能需要的不止是時間,也需要另一段戀情。。。

我又離題了嗎?抱歉抱歉,我常會寫到忘我的境界(真是神~)

好的文章不需要寫得比小說還長,能讓我有所回憶的就是好文章。。。

有點餓了,是時候到全家買午餐吃啦,就算只有我吃而已也沒差,一個人而已嘛,習慣了。。。

半個作家的
貓仔BBC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