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2, 2005

聚餐

今天的晚餐,是我、橙菌、Calvin、Bavani和yiling(我的同班同学,姓GOH的)一起到印帝学院外去吃。我真的很开心因为这是自从我加入印帝学院以来第一次跟这么多同班同学去吃晚餐。我爸妈常问起我每一次的晚餐是跟谁一起吃,而我久而久之也自动地回答他们:“跟朋友、同学一起吃”。我实在不敢对他说真话其实我一直以来多数是独自一个人吃。。。

怀着兴奋的心情的我,只维持到我吃了4分之1的牛肉凉面。。。
[哇!怎么这碗面这么辣的??味道也古古怪怪的。。。别想了,就忍着吃完它吧!]

就这样,我硬干完我的晚餐。。。这只不过是小事一舂而以,另我烦恼的是接下来那大约40分钟的过程。

我们,不,他们4人聊了很多各种各样的话题:筷子的拿法、父亲或谁谁抽烟、KL的路名、Chromosome、alleles、马六甲的MAHKOTA有多糟、送什么给父亲、会说什么方言。。。还有很多我不记得了。又再一次的,我感觉到我融洽不进他们的圈子。

我真的觉得我很糟糕,难到我的交际这么差吗?我又发现我的缺点了。。。

今天的晚餐,花了我平时吃晚餐整10倍的时间。与朋友一起吃晚餐,本来是一件平常、却对我非常开心的事情,但由于我的坏习惯而变得乏味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