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0, 2005

又回到寂寞的季节

猫仔BBC

我在印帝学院现在是第二个学期了。。。

第一个学期,我初次感到寂寞,时常一个人在房间里哭,当时我很羡慕一双双的情侣,聊聊我我的,我真的很难过。。。

后来第二学期开始了,当我知道我暗恋了2年多的女生也在印帝学院就读的时候,我兴奋地觉得我的人生像奇迹般。我下定决心开始追她,是因为我不想错过这一次机会,还有想摆脱孤单。。。

追求行动没有成功,因为她已经名花有主,我伤心地哭了。。。

大月一个月后,我的生活出现了JAZZ和SEOK YEE的影子,我们三人很投机,常在一起聊天、温习、吃饭、逛街。。。那时候我认为上天为我安排了这一串活动。。。

前阵子,SEOK YEE 要到USM去读书了。她的离去,结散了我们三人。JAZZ很难过SEOK YEE的离开,因为她从此少了一个知心朋友。

而我呢?我又回到寂寞的季节了。虽然有时候有与JAZZ吃晚餐,但她很快地参进新的朋友圈子里,最后我还是一个人。

橙菌是我的朋友,但每次有他在,我终是很安静地因为他太厉害说话了,我只有听的份。

另一个让我寂寞的理由是与JAZ有关的。。。女人的心就像海底针似的。我与她的距离似乎变远了,刚开始的时候,我们俩有试过一起散步、聊天到深夜。。。

虽然这些事件很普通,但对于我却有很大的影响:我每天开着MSN和DC++到深夜,就是期待着她上线的那一刻。

我不知道我是否得罪了她。。。

[你的语言行动,常左右我的心情。]

(明天有考试,我又开始胡思乱想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