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05

伤心的一天

我很伤心,因为:

今晚没有STUDY GROUP;明天看不成点影;找不到HOUSEMATES;功课又多又难;报告一大堆;我没能成为你的拐杖;你我的距离还很遥远;还要有心里准备回家受骂。。。

真不想回家,可是我已没有换洗衣服了。。。

我喜欢我的家,因为家里很舒服,菜倄又很美味,要什么父母都会尽能力办给我。

我讨厌我的家,因为父母的过分担心,认为我不能独力,每次都把我的心愿拒绝,他们常认为他们的经验多,可以说服我。。。(我可是心不服、不甘心)

倘若有机会我在外国发展,我才不会回我这个家!(情绪高,胡言乱语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