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05

好险啊~

猫仔BBC

星期五那一天有BTE100的考试,我习惯性地7点起床,打算八点到PHOTOSTAT CENTER去复引些东西,然后到课室去准备9点的考试。。。

慢慢地、悠闲地,我步行出发去。。。

当走到印帝大桥的时候,我看到一位我的JUNIOR正一边温习,一边以三步当两步走过我身旁。

我觉得不对劲,考试在9点开始,但他却像赶8点似的。于是,我便跟着他到课室去。。。

[OH MY GOODNESS !BTE100考试已经开始了!!!]

接下来我便被一连串的考试题目给轰炸到冒烟了。

我觉得我很幸运因为我的朋友-橙菌,就是在9点,考试完后才进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