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05

感觉被人放飞机

猫仔BBC

晚上8时正,天空一片情郎,功课又不是很多,顶多只要复习明天的小考。。。正想一边看ANIME,一边复习,一边谈MSN,一边阅读浪漫的文章。。。

有一封SMS到我的手机。。。是JAZZ寄来的:

[Hi, Ben. Wanna study later? 9 something… old place. ]

看了这一则短讯,我连考虑三秒都没有就立刻答应了。。。虽知。。。

看了看手表,9时正了,到了BLOCK P后,我担心着

[这么晚了,到底会不会还有空桌呢?]

结果我还是找不到,于是我便到BLOCK N去找空桌。

找到一个很不错的地点:风扇底下、三张桌子连在一起、风景优美。。。我连忙在中间的桌子坐下来,开始边等JAZZ边温习。

看看时间,9点半了,我觉得不对劲了因为她平时再怎么迟也没像今晚上那么迟。。。我打电话给她,但没人接通。。。我不放弃,连续拨了数十通电话给她。。。

终于,她回我电话了,我没听懂她在干嘛,只知道她现在身在MPH那里忙着,说忙完后再来找我。

好,我等。我继续等。

。。。。9点45分。。。10点正。。。10点15分。。。10点30分。。。

在这一段时间里,我左边的桌子给人‘搬’走了,右边的也被人‘抬’走了。。。剩下我一个人孤零零地坐着。。。

等不下去了,打道回俯,回我房间去了。。。

(不是我没耐心、也不是她的错,只是刚巧她有事,我讨厌一个人傻傻地坐在那儿温习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