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2, 2005

停电的夜晚,但我不难过

猫仔BBC

一如往常的下午,我悠闲地玩着电脑游戏,因为明天没有考试。

傍晚7点30分,我把一本厚厚的课本借给JAZZ后,便到餐厅去吃晚餐了。

后来,父亲寄一封短讯给我:[HAPPY BIRTHDAY TO?]

惨了,我忘了今天是我父亲的生日。。。

我连忙回短讯给他,祝他生日快了,天天快了,身体健康。

写到一半,也就是我吃饭吃到一半的时侯,就停电了。。。

历史重演,印帝学院里又有人怨声载道了。。。

停电,我回房也没东西做,于是便一个人到处走走。。。

大约9电15分,JAZZ便把那本厚厚的课本还给我,然后她也参我一起绕圈子散步。

我们边走边谈,不时还看看停电的环境,大家都在做什么:有的一大群人在宿舍楼下交谈,有的在月光下努力地温习功课,有的驾着车到外地去,有的双双影影地在散步。

我忘了那一晚我们到底绕了多少个圈子,我只知道我听了很多故事。

后来,电流恢复了,我们也各自回房了。。。

我回房间的时侯是10点左右,但我却在零晨2点才入眠,因为那一段时间我上着JAZZ理论的第一堂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