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05

猫仔奇遇记

猫仔BBC

每个星期五我都会到金河去做FACIAL。

我也忘了是什么原因,我班的两为女生也要到金河去,所以我们三人便一同搭KTM到KL来。

长话短说,我就只把那一晚的活动LIST下来:

到LOWYAT游逛
到WATSON购物
喝了一杯水果汁
捐了RM10给某某团体
到KIMGARRY吃晚餐
在BINTANGWALK走了10KM
搭MONORAIL到KLSENTRAL却搭到了CHOWKIT的车站
在MCDONALD喝了一杯ICE LEMON TEA
搭KTM会NILAI
刚好赶上最后一班巴士回印帝学院
在MSN谈天

。。。。。。这是我18年来第一次与女生出街到这么晚,希望下次还有这样的机会。

No comments: